破晓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我们信你 13

  信任危机,黑柯向,中间穿插观影体,all柯all新向,无官配,ooc预警  “  ”说的话      ‘  ’心理       『』评论

  

  

  

  

  

  工藤新一飞快的向博物馆跑去‘如果没记错的话正常的警卫是不允许把象征樱花的图案显示在衣服上的,可是那些普通警卫上居然有,那他们一定是公安。那么真正的潘多拉一定已经被调换了,那么真的一定在...’

  

  基尔和贝尔摩德已经来到了展区,拿到了潘多拉“这就是潘多拉吗,感觉和普通的蓝宝石差不多”          

  “能听到吗,基尔姐姐”

  “怎么了新一”

  “快撤退,别管那个潘多拉,它是假的”

  “好,快走,新一说它是假的,我们可能被摆了一道”二人迅速撤离

  

  “可恶,差点就落入我们的圈套了,到底是谁”降谷零的手拍到桌子上‘等一下,如果那个人知道了那是假的,他一定也意识到了真的在哪’降谷零走出指挥室,赤井秀一也走了出去

  

  

  

  科恩透过倍镜看到工藤新一进入了博物馆立刻与他们通话“基安蒂怎么回事,为什么他会在博物馆里”基安蒂知道后也很焦躁“我也不知道,他趁我不注意跑出去了”

  “刚才他和我们说那个潘多拉是假的,让我们马上撤退”    “他肯定知道真的在哪要自己去,雪莉快查”    “已经找到了,他现在在前往另一个展厅,我把地址发给你们”

  “现在所有人撤退,在外面等着,我亲自去找他”    “是BOSS,一定要安全回来”

  “嗯,会的”

  

  

  

  “它果然在这里”突然另一只手打了上来,幸亏和基尔学了立刻躲开了“是降谷先生呀,果然公安来了埋伏”

  “是你工藤新一,真是没想到日本警察厅的救世主竟然是组织那边的”

  “真是不好意思,毕竟我没法加入颠倒是非那边的”降谷零见说不过便和工藤新一动手,虽然受过训练但毕竟对方是比自己多吃好几年白饭的公安,工藤新一渐渐地落了下风,眼见降谷零一拳就要打在工藤新一身上,另一只手便挡住了“皮诺叔叔?你怎么在这”

  “不应该是你和我解释你为什么在这吗”工藤新一听到这只好笑笑,Barolo把新一安置在旁边就和降谷零打起来了,降谷零感到有些不占优势,降谷零被放倒在地

  “这里已经被我们公安安上了炸弹”

  “什么!你们要我们同归于尽”Barolo看了看工藤新一“毕竟你们不能有一个人或者出去”

  “我们快走新一”新一点了点头,他们迅速跑了出去,砰的一声周围建筑要倒塌新一看了看躺在地上的降谷零,Barolo知道他想干嘛,摇了摇头“走吧回去就他”新一很高兴的点了点头

  三人迅速的往门口走去,可是上面的顶要坍塌,眼看有一块建筑要砸向工藤新一Barolo迅速挡了上去“小心!”Barolo把新一护在身下,新一动了动看见流血的Barolo“皮诺叔叔!你怎么样了,你坚持住我们马上出去”     “别担心没事,就是被砸了一下”新一将Barolo扶起打算接着走,新一看到有一个红点照在Barolo的头上“皮诺叔叔!”工藤新一挡在面前,映入眼帘的是工藤新一倒在了地上,血飞溅到了Barolo的脸上“小孩!”

  “我没事,你别担心,我现在有点热还有点疼皮诺叔叔”     “你别怕,我带你出去,他们还在等着你呢,我们已经拿到潘多拉了,你以后可以健康快乐的生活”Barolo抱着新一要出去,带上了公安立刻出去

  

  

  博物馆外的人焦急的在门口等着“要我说,我们现在要进去”说完基安蒂便要闯进去,被琴酒拦着“不行,进去只会添麻烦”基安蒂跺了跺脚,所有人都注视着博物馆

  Barolo抱着新一出来了所有人瞬间围了上去看到留着血的新一“怎么回事”

  “被埋伏的狙击手来了一枪,快送医院”所有人立刻行动了起来,公安也被抓了起来“把他看好我要揪出那个狙击手”

  

  

  

  

  

  急诊室外所有人焦急的等着,Barolo的手里是被血染红的潘多拉,已经变成了红宝石,潘多拉一直散着光。

  

  “爸爸,我刚刚把柯南的碗打碎了,还有新一的合照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掉下里”毛利兰心里的不安涌上心头,毛利小五郎不语看着外面

  

  大板这里‘这个护身符当时是要给他的,现在坏了也好’服部平次盯着护身符

  

  从今天下午开始,黑羽快斗的神色一点也不好,就感到什么东西要消失一般

  

  高木看着被炸毁的博物馆,想到了什么

  

  

  

  

  

  急诊室的门打开了所有人围了上来“喂,你这个医生什么表情,到底怎么样了”

  “对不起BOSS,我们尽力了”

  “什么叫你们尽力了,你把话说清楚,信不信我一枪毙了你”医生的领子被贝尔摩德揪起

  “这个孩子,的肺被子弹贯穿,在加上以前的旧伤以及APTX4896的副作用是在是难逃鬼门关”贝尔摩德不在说话走到一边把烟点了起来,眼泪竟然流了出来‘真是好奇怪,已经很多年没留过泪了’

  琴酒在旁边一直盯着手术室里仿佛下一秒里面会出来个人似的‘这次没救下你,还有机会吗’

  ‘又被你救了小孩’所有人都沉默不语待在原地,都在等着里面的孩子出来和他们打招呼

  

  Barolo把潘多拉放到工藤新一手里,瞬间蓝色的光芒照耀整个房间

  

  

  

  

  

  

  

  


  

评论(18)

热度(1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