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我们信你 12

  信任危机,黑柯向,中间穿插观影体,all柯all新向,无官配,ooc预警  “  ”说的话      ‘  ’心理       『』评论

  

  

  

  

  

  

  “拜托公安先生,这件案子疑点重重,根本无法断定是柯南杀的,我怎么可能承认一件推理错误的案子是对的。我们侦探是为了揪出犯人而不是指认”

  “我也知道可是我们已经对外公布柯南是凶手了...”

  “这就是公安常用的违纪手法吗,为了自身荣誉不惜污蔑一个孩子。我相信你应该调查过我了,那孩子和我关系很不错,所以恕不奉陪”工藤新一不等降谷零再次开口就向门口走去“为了感谢你的咖啡,给你提醒一下柯南的父母最近要回国小心律师函”

  ‘可恶,根本不行这哪是提醒,明明是在警告’降谷零看着工藤新一走出去一言不发

  “什么样”基尔和雪莉一直在门口等着

  “一切顺利,幸亏昨天皮诺叔叔教我。不过话说回来,我就是柯南那我真杀人了?”听到这时基尔和雪莉看了看他

  ‘不是你杀人了,是他们杀了你’

  

  

  

  

  

  

  

  小兰无精打采的回到家,小五郎看到这幅模样问“怎么了,那小鬼欺负你了”听到这小兰很难受“爸爸,新一好像不认识我了”

  “你说什么?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去找他,他说他不认识我,园子生气打他被安室先生拦住了,他还说园子没礼貌”毛利小五郎也愣了一下工藤新一家境良好从来不会说别人没礼貌更何况是自己的朋友

  “先冷静下小兰,也许是有什么事呢”

  

  

  

  

  

  组织里已经掌握了潘多拉的去向打算这周末行动可新一是去还是不去让众人展开激烈的讨论“要我说为了新一的安全别让他去了,万一到时候不小心伤到怎么办”

  “可是在这也不安全吧,如果那些人偷袭怎么办,要我说还是带在身边好,还能保护他”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小心思你就是想让新一夸你”

  “你才是,你想说你留下保护他”几人不停的争吵开门声打破了这吵闹的环境

  “我们回来了”所有人看向他们

  “阿拉,小银弹回来啦”   “欢迎”

  “对了小银弹这周末有任务要和我们一起吗”          “新酱还是和我待在家里吧 安全”双方的纠葛再度开启

  “有任务,我要去!刚好科恩哥哥教我的狙击可以实战练习了”最后赢家科恩

  

  回到房间后雪莉推开了新一的房门“你真的要去?”雪莉不可思议的看着新一 “对呀,我已经学了许多东西肯定会很厉害的”雪莉又看了看他“会杀人的”

  “我知道怎么了”雪莉听到这心里颤了一下便离开了,门口的贝尔摩德在旁边看着

  “恭喜啊,你们真的把光拉入了黑暗”雪莉瞪了她一下

  “不对哦雪莉,真的是我们把光拉入了黑暗吗”听到贝尔摩德的话雪莉愣住了‘是啊,明明是他们自己把光推入了深渊’雪莉望向了外面升起的明月看见月亮最后的一丝光芒被云层挡住彻底陷入黑暗之中

  

  

  

  

  

  

  “管理官,没成。我们根本就无法要求工藤新一替我们澄清”

  “嗯,先把那孩子的事放一放。根据FBI的情报组织要获得潘多拉”

  “潘多拉?他们要这个干嘛”

  “不清楚,我们和FBI的卧底全让连根拔起了,潘多拉是最后的讯息以及组织里来了位不可多得人才”

  “潘多拉的位置我们已经在查了,需要与FBI一举端了组织,这是唯一的机会了”

  “是,对了我发现基尔和工藤新一在一起,基尔是那位组织成员”

  “嗯,剩下的是就交于你和哪位FBI的王牌了,你们是我们这里最了解组织的人,基尔的事还是和他谈比较好。工藤新一那边我会找人盯着的”

  

  降谷零来到了会议室里面是错杂的公安成员和FBI人员,他不想见的人也在里面“你说你见到基尔了”赤井秀一率先开口

  “对,和工藤新一一起。基尔是组织成员你应该清楚吧”

  “嗯,但她还是CIA的卧底”

  “什么?!那现在有办法联系到她吗”

  “不,之前都是那个男孩联系的,基尔说除了他不相信任何人”

  “原来你们FBI也不行居然要靠一个小孩”

  “呵,你们也好不到哪去”两人的气息让旁边的都冒了冷汗

  

  

  

  

  

  

  

  

  

  训练场内新一举着狙击枪向目标来了一发“哇哦700码新一还真是厉害,比我们都出色呢”新一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没有啦”

  “该开会了”琴酒的声音传了过来打断准备继续的新一

  会议室里众人坐在一起观察着这个博物馆的整体构造“我觉得我们可以分为两波人第一波先去打草惊蛇,假意要去偷宝石之后洋装失败落荒而逃,让他们自己认为自己的防盗系统很强,放松警惕。我们第二波人半夜行动,趁他们不注意一举拿下”新一的提议当然取得了同意

  “好了,按新一说的分工,贝尔摩德你先给他们其他人易容成普通参观者,让后你和基尔以及琴酒成第二批半夜偷盗,科恩在外面用狙击枪制造混乱,雪莉潜入防盗系统以及盗取监控”说完又看了看新一充满期待的眼神扶了扶额头“新一和基安蒂在外指挥,不到万不得已你别出来”新一对这很不满意但也只好服从

  

  

  

  

  

  

  

  

  很快就到了周末“好了全体人员出动,这次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是”

  “报告第一波任务完成”馆内被搅得乱七八糟,防盗系统立刻开启,组织装作落荒而逃的样子离开了现场

  “贝尔摩德你们准备一下,傍晚开始第二波”        “OK”

  警卫向馆长报告情况“馆长,我们的防盗系统让那些劫匪束手无措撤退了,现在要加强防护吗”

  “不用,他们估计要先回去商量,今晚估计不会再来了,明天再说吧”二人交谈的声音传进新一的耳朵里,新一很满意的看着屏幕里的画面。突然他注意到了什么,趁着基安蒂不注意立刻离开了

  

  

  

  

  

评论(11)

热度(1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