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我们信你 14

  信任危机,黑柯向,中间穿插观影体,all柯all新向,无官配,ooc预警  “  ”说的话      ‘  ’心理       『』 潘多拉     VR通感    【】观影

  

  

  

  

  

  

  封闭的空间里,一面大屏幕在正中央,座位有中间的大过道分为两派,一派是红方一派是黑方,所有人都坐在位置上

  “有希子你怎么样,这个空间...”工藤优作最先醒过来“潘多拉制造的空间”贝尔摩德看了他一眼“沙朗!好久不见”

  “优作,你也在这”目暮警官闻声抬头“还有毛利老弟”“好巧,警部”

  “降谷先生,您也在这”“风间,我在现场发现工藤新一是组织的幕后,但是为什么这个FBI也在这”降谷看见FBI后瞬间不冷静了

  “你个被组织就出来的人可没资格嫌弃我”赤井秀一吸了口烟         “你...”

  

  

  『请各位安静』大屏幕上赫然出现了几个大字,所有人看向大屏幕

  『我是潘多拉,我会播放我认可主人死后一生的记录,而我接下来要播放的是工藤新一(江户川柯南)的一生』

  

  

  

  “等一下你什么意思,新酱...”有希子看到之后神色瞬间紧张起来

  “有希子,对不起我们没保护好他”贝尔摩德和众人鞠躬道歉

  “什么,你的意思是工藤老弟就是柯南”目暮警官最先发出惊叹

  ‘那这一切都说通了’降谷零愣了一下

  “喂,组织那个超强大脑该不会是他吧”赤井秀一眼神暗了,降谷零什么也没说点了点头

  听到这一消息的所有人都懵了

  “名侦探怎么会,我前几天还见他呢”黑羽快斗整个人都愣在了原地

  “工藤...”服部把帽子往下压

  “新一,怎么会”毛利兰跌倒位置上

  所有人都沉默下来

  “等一下,你们发现没有为什么工藤新一后面还跟着江户川柯南”朱蒂警官与工藤新一接触不多,对于工藤新一的印象只有救世主这个称号。朱蒂的发言也点醒了众人

  

  

  『江户川柯南,帝丹小学的学生,被誉为基德克星。本名工藤新一,在一次与青梅竹马毛利兰去游乐园的过程中遇到了组织交易,被喂APTX4896,身体缩小,为了找到真相化名江户川柯南借住在身为侦探父亲的毛利兰家。同时也是近几月警方认为杀害苍九生仁的凶手,在被送检时被组织救下,因为受伤和过度精神损害失忆了,在昨天的行动中被赤井秀一狙击』

  

  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到赤井秀一身上,赤井秀一吸了口烟并未说什么

  “所以你们警方就怀疑我儿子杀人吗,你就是这么照顾我儿子的目暮警官”

  “优作,证据都已经指向他了,毛利老弟也推理了。新一以前那么帮你们,你们就这样不相信他”工藤优作抱着快要晕厥的有希子,说完还看了眼赤井秀一

  “这个位置我认为有必要调整一下了”工藤优作带着有希子走到了组织那边

  

  

  组织全体成员站起来向他们鞠躬“对不起,我们没保护好令郎”

  “不,在他最后的那段时间一定很快乐,麻烦你们了”

  “APTX4896”雪莉的声音都过人群

  “是我制作的,如果我没有做出这种药,工藤一定没事的现在,对不起”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阿拉,你就是新一一直提起的小哀吧,新一和我们说你帮过他很多忙,真是谢谢你啦哀酱”说完就抱住了身体变小的雪莉在她耳边轻生到“我们听新一说你亲人都离世了,我们也一直想要个女儿所以”小哀听到后扑倒有希子怀里,她已经记不得有多久没抱过亲人了

  

  

  “我认为我的位置也要调一下”基尔不急不慢的回到组织那边

  “你要叛变吗”赤井秀一看着她

  “我可不是叛变,我说了我只信他,现在我们中间已经没有可以联络的必要了”

  

  

  “我们也要换位置”四人在所有震惊的目光中走出

  “鲁邦...鲁邦三世!!!快逮捕他们”

  『禁止抓人』瞬间所有武器都消失

  “你好久仰大名,新一一定给你们添麻烦了,真是抱歉”

  “哪里,令郎真的很讨人喜欢,你说是不是次元”

  “麻烦的小鬼”次元扶了扶帽子

  “这位就是小鬼的母亲吧,真是漂亮,果然小鬼这么帅是随了母亲吧”有希子听了瞬间高兴起来“哎呦,哪里啦”

  

  

  “我和优作是老朋友了,坐过去和他叙叙旧”男人从容不迫的走向另一边“快斗不和我们一起吗”

  “爸爸!”黑羽连忙跑到父亲身边

  “沙朗,是师傅哎”    “Yes”

  “好久不见,这是我的儿子黑羽快斗”

  “是啊,真是好久不见,KID”黑羽快斗听了瞬间紧张起来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灵敏”两人对视上

  

  『怪盗基德,月光下的魔术师,第一代是魔术师黑羽盗一所扮,后惨遭zoo组织迫害被迫隐姓埋名,第二代是江古田的黑羽快斗所扮,为了找寻父亲,而与zoo组织对抗』

  

  『赤井秀一,FBI王牌特工,曾卧底在组织,后被发现脱离组织,曾被柯南用假死的方法逃过一劫』

  “就是你杀了那小鬼,有空希望和你切磋一下枪法”次元按着帽子狠狠地盯着他,黑方所有人都恨不得把这个男人挫骨扬灰

  

  『降谷零,日本公安ZERO,卧底在组织,后被发现脱离组织,曾借助柯南的能力帮忙渡过难关』

  

  

  『在观影之前,我想考一下大家。现在有一辆火车驶过,四个好人被绑到铁轨上,现在你手上有一个遥控器你只要按一下按钮就能改变车轨驶向另一个方向,可是另一条轨道上绑了一个坏人,请问你是按还是不按。选择按的点旁边绿色按钮,不按的选择红色按钮请选择』

  在犹豫过后各位都做出了自己的选择,有按的有不按的

  

  『你们的答案我已经知道了,现在请看第三种答案』

  

  

  

  

  

  

  

  

  

  

  

  

  

  

  

  

  

  

  

  

  

  

评论(23)

热度(18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