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我们信你 11

    信任危机,黑柯向,中间穿插观影体,all柯all新向,无官配,ooc预警  “  ”说的话      ‘  ’心理       『』评论

  

  

  

  

  

  双方人员互看不顺眼,尤其是这两位

  “你个死FBI怎么还没死,你不是被基尔...”

  “使用了点手段,你最好搞清楚谁是对手”

  “好了都安静”黑田管理官制止了争吵

  “我们这次的合作希望大家都理解,FBI掌握了组织的下一步计划,但这里是日本,所以希望我们双方合作,这次一举摧毁他们。希望你们接下来可以好好合作”说着便看向降谷零

  “是”房间的光亮并不是很多,看起来他们才是黑帮

  

  

  

  

  

  “工藤同学,你为什么会转来我们江古田”

  “可以给个签名吗”

  “工藤同学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足球社”

  工藤新一刚进教室就被围住

  “阿拉某位名侦探还真是受欢迎”说着雪莉就无视了那群围着工藤新一的同学

  “宫野你好歹帮帮我嘛”

  “你还用我帮吗”说曹操曹操到

  “你们都在干嘛,工藤现在可是我的同桌”刚到学校就看到名侦探被围住真是有够不爽的

  

  老师走进班里“都别吵了安静一下,你们之前国学课老师有事辞职了,现在给你们介绍你们新的国学老师”

  高跟鞋在地上的声音越来越近同学们的目光聚集在门口,聆听的声音响起“大家好,很高兴见到你们,从今天起我就是你们的国学老师,水无怜奈”

  “哇哦是个大美人,但是好眼熟”

  “这不是那个电视台的主持人吗”

  “哎?好像是哎,听说当时辞职了现在来教咱们”

  “这也太幸福了吧,先是工藤男神来到这后是美女主持人,我这是走了什么运”

  

  

  

  『  “我和你们说,今天我们班来了位新国学老师,你们猜猜是谁绝对想不到”

  “国学老师而已有什么好猜的,总不能是什么明星之类的吧”

  “就是就是,有个工藤男神了还能再来什么呀”

  “二楼你蒙中了”

  “蛙趣,真的假的真是什么明星”

  “一半一半吧,水无怜奈”

  “那个之前的美女主持人”

  “对对对,就是他”

  “你们江古田最近怎么回事,好事都在你们身上了”

  “就是先是工藤男神空降,后有美女国学老师”

  “各位不要太羡慕,哈哈哈哈哈”

  “我想刀了楼上”

  “算我一个”

  “我可是有工藤侦探罩着的你来呀”』

  

  

  

  

  

  

  叮铃铃,“好了放学吧,新一同学和志保同学来一下吧”

  “是”

  同学们看到他们走出教室后立刻围在一起讨论起来   “刚才水无老师叫的是新一同学吧”

  “嗯确实”

  “我觉得水无老师来这教学肯定是看工藤同学在这的”       “嗯?为什么这么说”

  “你想想,工藤的妈妈知名女明星,肯定有点人脉,说不定是他妈妈拜托水无老师来的”                “有道理”

  “好了赶紧走吧,都别聊了。那是别人的家事不需要你们知道吧”快斗打断了他们想继续讨论的心思 

  

  “基尔姐姐怎么会来这,你该不会就是那个惊喜吧”

  “对呀,见到姐姐开心吗”

  “开心”      “好啦回家吧,今天没有昨天那么乱喽”          “好”三人向门口走去突然一个声音传了过来    “新一!”女高中生迈着大步走了过来站在新一面前旁边的两位女生立刻跟了上去

  “这位小姐,我们认识吗”

  “你这个自大狂在搞些什么,连小兰都不认识了”说着一巴掌就要拍到新一身上水无怜奈见状连忙上去却被小麦色的手抢先一步挡住

  “你这个人...哎?安室先生”园子顺着目光本要骂上去看到来者后愣住了,小兰的眼神立刻警惕起来。水无怜奈看到来者后瞬间不悦

  “拜托这位小姐,我说了不认识就是不认识,怎么上来就要动手有没有点礼貌啊,真是有够麻烦的”园子听到后瞬间愣住了

  新一的声音打破了快要僵持的局面“谢谢你先生,有事吗”

  “你好,我是公安警察降谷零,能借一步说话吗”工藤新一看了眼水无怜奈点了点头,降谷零顺着目光这才看到了站在工藤身边的人‘基尔!她为什么会和工藤新一一起,难道组织也在找工藤新一, 现在想不了多少了要先和这孩子聊聊才行’

  小兰见工藤新一要跟着降谷零走立刻拦了上去“请等一下,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

  “真是抱歉这位小姐我一点印象都没有”降谷听到这也疑惑了根据资料这两位是青梅竹马

  “如果小姐没事的话我就要走了”


  

  工藤新一和降谷零来到了间咖啡厅“要喝点什么,我请客”降谷把菜单递给了工藤新一

  “不用了”   “没事毕竟是我们自作主张的来麻烦你”            “那来杯冰咖啡吧”降谷愣了愣那孩子好像也喜欢喝

  “开始吧,你们想要干嘛。昨天校门口的人也是你们吧”

  “真不愧是高中生侦探,那我就直说了。你知道江户川事件吗”

  “我知道,这个案子疑点重重真不知道是谁推理的,真是有够不认真的”降谷零感觉有被内涵到

  “我们希望你能够官方的确认是江户川杀的人”

  

  

  

  

  

  

  

  

  

  

  

  

  

  

  

评论(16)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